彰化新秘新娘造型,新娘秘書Caron,超透明自然妝,台中新秘,台北新秘,林酒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|婚禮現場側拍|
像小公主般的美麗新娘,舉手投足間盡是優雅與從容
甜美幸福的笑容 感染了整個新娘房
那樣溫暖的氛圍 那溫度至今還感受得到

服務過數百位新娘,有時候在化妝過程中
會聊一下新娘的星座
讓自己心裡有個底,需要做什麼樣的準備
同時也教新娘拭淚的技巧
當新娘跟我說星座的時候 心裡想著 這星座的新娘通常會忍住
結果拜別時 新娘的父親 說了一段連我都想掉眼淚的話
看著新娘爸爸的眼淚 在眼匡中打轉
我的手一邊忙著折面紙 遞面紙
這時候誰還能控制住自己的淚水呢?
想哭就哭吧~反正有我在呢!

特別感謝新娘和家人們的肯定 一直不斷的道謝與讚美
讓我和助理早已忘記當天凌晨兩點半起床的疲憊

Stylist : 新娘秘書 Caron CARON HSU Makeup stylist
側拍記錄 : Caron Hsu

婚禮造型服務 / 個人彩妝髮型教學 / 新娘秘書創業班 / 
商業廣告造型服務

更多婚禮造型欣賞|
檔期預約|
聯絡電話|
0923-288896

Instagram